奥娇s🙈

水平一般,能力有限,希望大家多多谅解!

爱情观察记(预告片)


没错没错,我又开新坑了!!!哈哈哈哈,凭兴趣观看吧!!!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文中情节均为虚设!!!如果上升……就咬人!!!!





——————————————————————




他们是明星,但也是普通人!


他们在镜头前神秘冷酷,


镜头外、生活中,


他们恩爱甜蜜!


让我们一起跟着镜头,全方位无死角的一起‘吃狗粮’,观看他们的爱情记录吧!


在褪去明星光环,隐藏镜头后,他们的真实情侣日常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餐桌上,持筷人第N次略过那盘绿到发光的青菜后,她对面的人终于爆发,

“张子枫!”


易烊千玺,

TFBOYS成员之一;唱跳歌手;演员,

代表作:《送你一朵小红花》 《少年的你》 《小别离》等。


被吼一句后那人总算老实,顺手就是一筷子青菜塞满两腮,活像只仓鼠,边吃还不忘竖起大拇指,

“好吃!不愧是易大厨!”


张子枫,

00后实力演员,

代表作:《唐山大地震》 《小别离》 《我的姐姐》等。






爱情观察员:


主持人,何炅!

“今天真的绝了,这是单身的人可以看的吗?”


主持人,维嘉!

“这比《小两口》还过分,就过分了吧!”


演员,梁靖康!

“太好了,下次我去《向往的生活》挨打的人不能是我了吧?”


脱口秀演员,李雪琴!

“哎妈呀,看我老妹儿谈恋爱,我都想起我的初恋了!”






他们和飞行嘉宾将陪着大家一起,在之后的几个月中一起和情侣嘉宾中的其中一员一起观看情侣生活之道!


周五晚十点,情侣观察记,‘吃到饱’狗粮冠名播出!不见不散!



评论(16)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