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娇s🙈

水平一般,能力有限,希望大家多多谅解!

爱情观察记 第一期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情节均为虚设!!!观文愉快!!!




————————————————————




温馨的客厅,四个主人各占一个沙发,桌边红酒杯内的红酒实在诱人。


何炅:大家好,欢迎周五晚上来到由‘吃到饱’狗粮冠名播出的爱情观察室!我是主持人兼观察员,何炅!大家晚上好! 


维嘉:大家好,我是集聚慧眼的爱情观察员,维嘉! 


梁靖康:大家好,我是主动求吃狗粮的爱情观察员,梁靖康! 


李雪琴:大家好,我是~来观察我老妹儿恋爱的爱情观察员,李雪琴! 


所有观察员介绍完毕后,何炅左右观瞧,


何炅:哎,我发现各位观察员还都是单身是不是?嘉哥我是知道的,靖康和雪琴也都还没对象是不是? 


李雪琴和梁靖康互看一眼,大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李雪琴:是啊,这不已经是大龄女青年了吗~ 


李雪琴一如既往自黑活跃气氛。


梁靖康:是啊,所以这不是主动请缨吃狗粮来了吗!


维嘉:可是何老师。 


维嘉转向何老师,你知道我们今天要观察的是哪一对吗?


何老师:知道归知道,可是这一对真的让人很有惊喜,人家情侣都是公布恋情官宣恋情之后,再出现在大家面前,这一对是直接就官宣恋爱节目了可还行!


【弹幕:千玺:没想到吧!(骄傲脸);还好来的不是黄老师;前面那个,我已经感受到杀气了;玺子哥效率可以啊,恋爱都有了,结婚生娃还早么?】


维嘉:但是说真的,大家都来说说吧好不好,第一次知道妹妹和千玺来这个节目的时候,都有什么想法,因为大家都是有交集的朋友嘛对不对?


李雪琴和梁靖康面面相觑,


【弹幕:这个对视就很灵性;梁靖康李雪琴:说说吧,你这个单身狗;哈哈哈哈,都不想先开口】


梁靖康:真的不知道啊!就是子枫,在谈恋爱。


李雪琴:这谁能想到?


何老师喝口水:我觉得大家都想不到,千玺和妹妹有交集,可是也不是特别多。


【弹幕:千枫党的心酸谁知道啊;呜呜呜,终于从无交际变小情侣了;突然觉得合不合作的不重要了;同意;他们都和彼此的人生合作了,还求什么!】


维嘉:而且感觉他们都是还小的感觉,就没想到都谈恋爱了!


李雪琴:是的。


何老师:好,那我们也说那么多了,观众朋友们肯定也非常的期待了,闲话少说……


【弹幕:快开始吧!我已经期待到不行了;天知道光是预告片我就看了几千遍;前面的别走,我也是;我也是啊,太激动了!】


维嘉:这还少啊~


李雪琴:哈哈哈哈……


梁靖康:哈哈哈哈……


何老师急得拍维嘉:所以这不就开始了嘛,你别打岔,让我们来看看,易烊千玺和张子枫的,恋爱时刻吧!


【弹幕:开始了开始了;如果等会儿我没发弹幕,一定是因为笑的眼睛看不清打字了;啊啊啊啊啊,开始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准备好啦!】







小黑屋里:


导演:千玺好!

千玺:您好!



导演:妹妹你好!


子枫:您好!


导演:你们的恋情从被大众知道,到现在不到一个月,怎么会想到答应来参加我们节目呢?


千玺:其实,这也是我的私心吧,我们虽然在一块儿,可是其实见面的时间也不算多,很多时候都是我出剧组她进组了,很多工作可能也没办法光明正大的去合作,这次的节目就算……放假?挺好的。


【弹幕:千玺:我绝对不是因为想休息和秀恩爱;前面的又真相了;千玺啊,儿子啊,咱们能别笑的那么……放肆吗?你看看你那大牙花子都露出来了】


子枫:其实能有那么大的轰动,算是我们,算是我吧,没有想到的,然后大家无论是朋友前辈还是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都各种关心和猜测,又刚好,有这样一个机会,让大家去了解,那……也挺好的,至少我这样想。


【弹幕:呜呜呜,这个儿媳妇我太喜欢了;妹妹真的是个好温柔的人啊;妹妹啊,你是不是对你自己和千玺的人气有什么误解】


导演:你们在一起有多长时间了?


千玺:明天就是一年了。


子枫:应该是快一年了。


【弹幕:所以是妹妹成为大学生那天他们在一起的吗?太好磕了吧;千玺记得好清楚啊;哇,一年啦;早知道他们早在一起,我还酸其他cp做什么;哈哈哈哈,前面的你要笑死我】


导演:是谁追的谁?


千玺:我追的她。


子枫:也……算不上谁追谁吧,不过确实是他先说的在一起


【弹幕:想看;哈哈哈,千玺:小丑竟是我自己;所以想知道千玺到底是怎么追妹妹的】


导演:有想过公开后一起做什么吗?


千玺:还挺多的。


导演:比如呢?


千玺:比如可以一起参加活动,不用再全副武装见面之类的。


导演:有想过公开后一起做些什么吗?


子枫:顺其自然吧,只是可能见面会方便很多,然后也可以大方合作。


导演:说一个喜欢对方的点和不喜欢的点。


千玺:喜欢她的点……还是挺多的,不喜欢的点,目前没发现,发现了再分享吧。哦,有一个,她就是很喜欢气我,惹我生气就是她最喜欢做的事儿了。


【弹幕:妹妹:喜欢他就气死他;哈哈哈,前面那个你仿佛是彭彭在吐槽;哈哈哈,真的像哥哥】


子枫:喜欢他,细心,长得……也挺帅的(笑),怎么了,难道不帅吗?我觉得还行啊!至于不喜欢的点,就是他老爱逼我吃一些健康餐你知道吗,特难吃,哪天一定要让大家好好看看,有多难吃。


【弹幕:妹妹:我想吃肉,千玺:不,你不想;千玺也是为了妹妹身体好啊;爱了爱了,真细心】


导演:为什么想公开恋情?


千玺:我们也没什么好隐瞒和欺骗大家的。


子枫:其实也没想那么快让大家知道这事儿,可是那个照片(曝光照)都直接怼脸上了,大家也都看出来,就没什么好再隐瞒的。


【弹幕:哈哈哈哈,那个照片,想认不出来真的很难;妹妹:您都怼我脸上了,我总不能再说谎吧;真的,那天我一看照片,都不用点开就知道是我儿子儿媳妇;诶,采访没了吗,正片开始啦!】







风和日丽的一天,家中猫狗各自结队玩乐,沙发上窝着女主人,左看右看,还少了我们的男主人公。


“你在干啥呢?”


易烊千玺手里拿着什么从书房出来,坐到她身边。


看了一眼他放在书桌上的剧本,张子枫看似漫不经心的问,“看完了?”


“嗯。”


一阵沉默后,


“你在看什么啊?”


只见他像只小猫没有骨头似的,摊在她身侧,头靠在她手臂上,抬头仰看她。


【弹幕:啧啧啧,易烊千玺你没有骨头吗;所以我可以理解千玺在撒娇吗;前面的姐妹,自信点,他就是在撒娇;这是我这辈子就能看到内容吗,太甜了】


张子枫没说话,手里的平板微侧朝他,示意他自己看。


哦~是他前不久演的电视剧,是一部民国时期的爱情篇,爱情占比不算重,可还是很多人关注,这不,正放到剧中两人难舍难分时呢。


易烊千玺脸上虽然面无表情,但还是口干舌燥咽了咽口水,背也挺直了些,不像刚才一样做无骨头动物。


【弹幕:慌了慌了,姐妹们,他慌了;哈哈哈哈,千玺刚才紧张到咽口水的动作是认真的吗;千玺微不可见的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小动作太可乐了吧】


“这有什么好看的,别看了吧……”


声音高开低走,说到最后竟有些心虚。


【弹幕:妹妹看!他心虚了;我看过这个,我记得后面有亲密戏;我也记得,好像有吻戏?】


“易老师的大作,我不得好好观赏?”


得,一句话就被怼回去了。


“那,陪我对对词儿?”


实在没办法了,易烊千玺只得找个其他法子转移女友注意力。


“行啊,我可以看吗?”


【弹幕:妹妹居然就这样放过他了;妹妹好温柔啊;这种职业互相理解真的很重要啊】


张子枫有些犹豫,毕竟不是自己参演得剧作,公然看人家得剧本总是不太好。


“可以,我找你对戏有什么不可以的。”


张子枫拿起剧本,细细翻看剧中情节,易烊千玺酒窝乍现,旁边有猫狗作伴,实在美好。


张子枫看着看着突然瞪他一眼,“来这个!”


“‘他一脸坏笑盯着她,缓缓开口,‘你觉得我要怎么惩罚你!’?’”


【弹幕:这是什么糟糕台词;哈哈哈哈,社死现场;千玺:我又慌了;哈哈哈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看来今天很难逃过去了】


“我们来对这个!”


感觉到她的醋意,他故意乱翻剧本,找来找去,


“找什么呢?”


“我记得我看过分手的戏啊,怎么没找到呢?”


【弹幕:女主角:你礼貌吗;哈哈哈哈哈哈;女主角做错了什么;被迫分手;不行不行,这部剧我到时候看到这个肯定要笑,;男主角想分手可还行】


被他逗乐,张子枫笑着说他,“我倒是要看看,你怎么演这段!”


明明是对词,可是听着易烊千玺嘴里说着的暧昧台词,看着他越来越靠近的身体,张子枫竟然觉得有点生气。本来就聚少离多的委屈突然涌上心头,嘴巴一撇,嗡声问他,


“你到时候要这样演吗?那么开心?”


【弹幕:妹妹吃醋委屈好可爱;亲一个亲一个;不亲一个很难收场;直接上啊儿砸!】


知道有些无理取闹了,可还是想闹闹他。


“我好像应该凶一点?”


【弹幕:毫无原则易烊千玺;哈哈哈哈;无原则易某人;这也太无理取闹了吧;前面的你懂不懂小情侣间的撒娇啊;别管他了,我看他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噗,你就这样演吧,挺好的,真的!”


嘴里这样说,张子枫却有一计上心头,“最近都没什么本子,《盛夏未来》也结束了。”


“你以后还是少接一些青春爱情片吧,不适合你。”


【弹幕:哈哈哈哈,玺子哥你的小心思不要太明显;千玺:反正别演爱情片;啊,我还磕磊枫呢;前面的你现在磕就是磕邪教了,毕竟现在千枫官宣了;盛夏未来真的甜;你们啥时候也合作一个青春爱情片呗;求求了,导演看看孩子吧】


易同学说的一脸正经,张子枫却忍不住想笑,知道他酸,她更是开心的火上浇油,


“什么‘我们的现在虽然是假的,未来可以是真的’,酸不酸啊……”


易小烊还沉浸在自己的感叹中呢,张小枫同学直接一击致命,


“哦~那句啊,是我们自己加的,”


“自己加……”


“后边的拥抱也是~情绪到了嘛!”


“按剧本来!自己乱加什么啊!”


易小烊成功被激怒,字幕旁边还默默配了句吐槽,易老师对张前辈的演戏建议‘按剧本来!’


【弹幕:官方吐槽最为致命;易烊千玺你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了‘你最好按词儿来’;姐妹我必须回你一句了‘哪儿有词儿啊’】


“哈哈哈哈……”


张子枫看到被自己激到生气的易烊千玺只觉得无限开心,“那导演让我们自由创作嘛~”


“那也按剧本来,加些啥有的没的。”


字幕:激情发言,请勿较真!


【弹幕;官方护体;易先生个人言论,粉丝不负责;哈哈哈哈千玺你清醒点,说好的专业呢】


“好啦,逗你的,台词是剧本里的,”


“这还差不多……”


“拥抱真是现加的!”


“……”


“张子枫,你真是一天不气我你不舒服!”


“我哪儿气你了,我这说实话啊~”


“你就是……”


“我没有……”


“……”


“……”


【弹幕:终于理解了千玺说的,妹妹真的喜欢逗他;看他们斗嘴我可以看一天;前面的你只能看一天?给我看一辈子也行啊;这个节目不能一直做下去吗;啊,这就结束了;vip可以多看会儿吗,他们啥都不做我也能看;前面的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看不够啊】


屋外晴空万里,屋内风景正好!


可惜的是,我们没有一次正式的合作;庆幸的是,哪怕如此,我们也还是没错过!








维嘉:完了?这就完了?!


【弹幕:嘉哥我们也不敢相信;还有的吧还有的吧;可怜可怜孩子再来点吧】


何老师:哈哈哈哈,嘉哥是还没有看够是不是?


维嘉:小情侣谈恋爱的日常本来就让人看不够啊!


何老师:康康呢?


梁靖康:因为我和子枫合作过,也比较了解她,没想到她恋爱是这样的。


维嘉:怎么样的?


何老师:更活泼吗?还是更搞怪了?


梁靖康:活泼是肯定的,更……放得开吧,看得出来她整个人状态都特别松弛,人只会和自己特别舒服和放松的时候才会有的那种状态,就特别好,也很为她开心。


何老师:那雪琴呢,看你老妹儿恋爱感觉怎么样?


李雪琴:感觉特别年轻,这就是年轻人的恋爱啊,这和向往里的妹妹又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


梁靖康:对,说到向往,我觉得下次去向往的生活,挨打的不能是我了吧!


【弹幕:哈哈哈哈;师父,他就是梁靖康;前面的姐妹为什么你能发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彭彭真的太可爱了;说不定下次就是‘师父易烊千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好期待;想看黄老师来这个节目;想看加一;加一】


何老师:哈哈哈哈哈哈……


维嘉:哈哈哈哈哈哈……


李雪琴:哈哈哈哈哈哈……


何老师:我下次会和黄老师说,换人啦!


维嘉:那千玺还能去吗?


李雪琴:那不是更应该邀请他去?


维嘉:说的有道理啊!


何老师:好的,欢乐的时光是短暂的,那么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啦,我们下周五,‘吃到饱’狗粮冠名播出的《爱情观察室》,我们不见不散!


维嘉:再见啦~


李雪琴:下周见!


梁靖康:下周见!


【弹幕:再见了姐妹们;下期见;好舍不得啊呜呜呜;没事没事下周五很快就来了;度日如年啊;下周见啦;再见啦;我得再去回顾一遍】






———————————————————————




哈哈哈,求留言弹幕😆


原本想周五发的,可是第一期还是提前点映叭~


希望喜欢,爱你们呦!

评论(23)

热度(2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