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娇s🙈

水平一般,能力有限,希望大家多多谅解!

【千枫】梦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情节均为虚设且原创!!!!



————————————————————————



#张子枫 中戏       爆


#张子枫恋情       热




“嚯,你一个北电学生,和其他学校一起热搜感觉如何啊?”


女主角拿着剧本的手紧了紧,清了清嗓子有些心虚,


“雪姐~”


语中带了些撒娇,脸颊两边染上几抹潮红,头也埋进剧本里。


“行,不说了不说了,”


玩笑结束,她又变回那个一本正经的经纪人,


“只是之后的活动你要小心了,还有近期的那个颁奖典礼,那些记者不会放过这个话题的,他们要是问你,你就……”


“我会实话实说。”


张子枫打断经纪人,头也不抬,好像只是告诉她今天吃了饭一样平常。


“实话?”雪姐忍俊不禁,“什么实话?你说得出口,他那边说得出口吗?”


“选择不是一直都是我们做的吗?”


她被怼的哑口无言,是了,这事儿,那边的态度一直是支持公开的,是她们一再要求隐瞒的。


“你长大了,有些事情,你自己决定了,不后悔就好。”


那一页她的戏份不多,可她久久没有翻页,盯着看了许久,最后仰头望天,天花板白得有些刺眼。





他们为了这件事儿已经吵过无数次了,


“演员为什么要害怕?”


“张子枫,你到底是不信任我还是不信任你自己?”


“我只再问你最后一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





呼,长呼一口气,从讨论这个话题起,她紧皱的眉头就没有松开过,那天,她特意没戴帽子,口罩也拉低到鼻子下,也不知道她那天哪里来的勇气,穿着明晃晃的北电校服,站在中戏大门口。


二:学校门口见


她从来不赌,她喜欢实打实的确定,可是那天发出那句话后,自信把手机丢进包里,低头小步踢着脚边的碎石,她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她就是认定,那个人会越过人海,来到她身边。


“你快看!”


“北电的学生来我们学校做什么?”


“这……有点眼熟啊,是谁来着?”


“这,这是妹妹吧?”


“啊?张子枫?”


“她来我们学校做什么?”


“拍摄吧……”


“没听说啊……”


周围的讨论声越来越多,可是张子枫此时眼里只有脚下的石头,和心里的那个人。


周围同学有胆子大的,直接喊了她一声“子枫!”


她抬眼笑着摆了摆手,算是承认了。


就在大家想一鼓作气一拥而上要签名和合照时,那个人来了。


他把帽檐压的低低的,黑色口罩黑色帽子黑色运动装,好吧,运动鞋是白色的。


他二话不说帮她把外套帽子戴上,顺道还不忘把自己的也戴起来,装备完毕拉着她就往外走。


他的腿有多长,她第一次亲身体会了一波。他拉着她走了很久很久,直到她求饶,


“千…千玺,我走不动了。”


“你怎么来了,也不戴个帽子,你知不知道刚才她们都拿手机对着你……”我有多害怕!


张子枫稳定好气息,有些好笑的望着他,他鲜少生气,这次看来是真急了,拉着她的手比往常的更紧。


她看着他全副武装的样子,她伸手帮他把两层帽子拿掉,他的头发乱糟糟的,和鸡窝没差别。


“还说我爱全副武装,那你这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她走近他,他真的很高,她得踮起脚尖才能摸到后面的头发,她踮脚贴近他,


“今年春天来的慢……”


“北京的樱花要开了,我们一起去看吧?”


理顺最后一撮头发,


“春天才有的浪漫!”


易烊千玺拉开她的手,紧紧握住,“你想好了?”


给你一个后悔的机会,张子枫!


“为什么要后悔?”


“千玺,我想走向你。”


而不是只有你坚定我。


“好!”



接下来的约会顺理成章,他们吃了很早以前就约定好要一起打卡的草莓冰淇淋,逛了一直没机会去的游乐园,做了一直想做可不能做的事———牵着手逛公园。


稍晚的时候,天空变成了粉紫色,风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真的,好凉快!







“子枫,这次的电影让你转型很成功,你之后的戏路是怎么样的?”


“我一直在突破自己,希望可以演绎一些不一样的角色,至于之后还有哪些突破也要看机会吧。”


“子枫,这次你也在获奖名单里,有信心得奖吗?”


“我还是比较放松的,能被提名已经是对我的肯定了,不会很执着的想得奖才开心!”


问了些官方的问题,记者们突然就都不问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神商量着谁先开头。


毕竟张子枫是个不爱回答私事的主,况且人家经纪人还在旁边呢,一开口,采访时间也就提前结束了,这个出头人,谁也不想当。


可是这么个瓜就在面前,这样放过她们又不服气。


张子枫看他们想问却开不了口的样子,有些好笑,“结束了吗?”


“还有的!”


一个实习记者闭着眼睛开口,今天的采访主任已经说了,问不到张子枫绯闻的事儿自己看着办,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一刀!


小姑娘壮着胆开口,“子枫妹妹,最近的热搜你……怎么看?”


盛雪条件反射往前走了半步,刚想伸手拦,又想起张子枫的嘱咐,默默退回去。


“热搜?我不怎么看。”


张子枫笑着和大家开玩笑。


大家看她不排斥,也就大胆开问了:


“子枫最近去中戏了吗?是有什么活动吗?”


“有人拍到有男生拉着你的手离开,疑似恋情曝光,有什么要回应的吗?”


“……”


她们问的含蓄,没人提到他的名字,可是哪会没人知道那是谁呢,只是不敢随便猜测着说出来。


“我是去中戏了。”


她淡定的就像只是喝了一杯水一样,冷静的陈述。


“不过不是活动,”


她笑着面对镜头,“我是去等男朋友放学的!”


记者:“……”


主持:“……”


现场偷听瓜的演员:“……”


那么,劲爆吗?


“好的记者朋友们,今天的采访时间到了。”盛雪出来挽回局面,工作人员护着她离开了。


那天的颁奖典礼宛若一个八卦现场,大家无一不被张子枫的官宣画面惊到了。


说震惊,可认真想想又觉得合理,这两个优秀的孩子,确实算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张子枫今天格外开心,平时活动结束就不见踪影的她,今天也很是配合的回答了很多问题。




当晚,


#张子枫承认恋情       沸


#张子枫等男友放学       爆


#易烊千玺       爆




“我之前还说你不上热搜,最近你真是热搜回本了。”


盛雪逮到机会就念叨她,张子枫充耳不闻,今天要去录制向往的生活了,想想那阵仗……


“现在怕了?又不是你天不怕地不怕要公布的时候了?”


“谁说我怕了……”


只是有点心虚而已……


第一天的录制其实并不复杂,只是拍一拍宣传照,简单的回答一下记者的问题,毕竟在正式录制前还是要做一些热身活动。


既然女主人公出现了,记者们也丝毫不客气,话筒全怼到张子枫面前,大有一种她说不清楚不放她走的气势!


“所以我和黄老师都糊成这样了吗?”


谁家孩子谁心疼啊,最后还是何老师和黄老师出来打圆场。


“哎,我们不火也就算了,艺兴和我们彭彭都已经淘汰了,还是我闺女行啊!”


彭彭也不忘出来调乐一把,


“姐姐就是不一样啊~”


“哈哈哈哈哈……”


虽然现场气氛再次活跃起来,可是该问的,还是躲不过。


“就只回答一个问题啊~妹妹来选!”


该来的躲不过,何老师给了个台阶,大家一看这机会都给出来了,当然不能放过,一个个犀利的问题全砸出来:


“子枫是什么时候和千玺在一起的呢?”


“有什么可以分享的甜蜜趣事吗?”


“二位合作不多,是由什么渊源结识的呢,是《小别离》吗?还是《我的少年时代》呢?”


“子枫之前也没有过多透露过自己的理想型,这边方便透露一下选择千玺的原因吗?”


在场的爸爸哥哥,说不在意是假的,其实张子枫谈恋爱这事儿他们真是一点不知情,所以这些问题,他们也竖直耳朵等着听呢!


“千玺,他是那么多女孩儿的梦,怎么就不能是张子枫的梦呢?”






儿时和前辈的对话再次浮现,


“子枫,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大声说出来!”


“为什么?”


“不要默默的喜欢,因为讨厌他们的人,不会默默讨厌。”


所以,易烊千玺,我在告诉全世界,张子枫喜欢你。


你,听到我大张旗鼓的喜欢了吗?



评论(7)

热度(1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