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娇s🙈

水平一般,能力有限,希望大家多多谅解!

2022,我还在玩儿第五人格。

以前的第五人格,好像快被遗忘了……


18年被室友推荐入坑,断断续续一直到现在。

以前的地图少的可怜,人物也就那几个,可是尽管这样大家都玩儿的不亦乐乎。

那时候的凉凉村还可以捡到未知宝箱,盲女还是全盲视角,杰克的欧皇斩和雾区,只能通过队友默契才能知道的电机进度条,不熟的地图要绕一圈才找到的门,还有……永不过时的丑皇!

我的第五记忆,是被,魔人团,菜市场,开黑小分队,RG(日哥)红包队,mfb相声队,GR冠军队,充满的。

那些反复横跳的直播间,也已经一个一个消失。


偶然在某个直播间看到有老玩家问主播,“佣兵护腕怎么只有三个了?”

“早就改版了!”

“改了很多次了,越来越少!”

最后,主播看到回复他,

“很久没玩儿了吧?改了很多了…”


那一刻我不知道他想到什么没有,也许只是专心排位没多想。

可是我却想到了很多,那些他们开黑,他们训练,他们平常匹配的日常。

那些让人遗憾和怀念了一次又一次的夏天。

第五人格越来越新,我们好像越来越旧。

我也只能靠着那些存货在无人窥见的地方,尽情怀念以前。

我周围陪我开黑的人,也走走停停,我不知道我和她们还有几个夏天。但我仍旧很开心和她们有过夏天。

     


                               一个秒倒怪的自言自语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