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娇s🙈

水平一般,能力有限,希望大家多多谅解!

爱情观察记 第二期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情节均为虚设!!!




————————————————————————





还是那个客厅,还是熟悉的四个主持人,只不过这次还多了一个主人公。


【弹幕:啊~妹妹来了;我的天,居然在演播厅看到妹妹;弟弟不来吗;小两口一起来就好了;前面的姐妹说的太好了;开始了开始了,朋友们我们的等待是值得的;大家好,我来了!】


何炅: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在周五晚上来到由‘吃到饱’狗粮冠名播出的爱情观察室!我是主持人兼观察员,何炅!晚上好!


维嘉:大家好,我是去了小两口(我家小两口)吃狗粮又来观察室吃狗粮的爱情观察员,维嘉!


梁靖康:大家好,我是虽然单身却主动要求吃狗粮的爱情观察员,梁靖康!


李雪琴:大家好,我是~观察我老妹儿和老妹儿夫的爱情观察员,李雪琴!


张子枫:大家好,我就是那个被观察的张子枫!


【弹幕:啊!!!妹妹好可爱;晚上好;大家晚上好;我来了我来了;我也来了,怎么能少了我;妹妹好可爱;老婆好可爱;前面的你要注意了,你可能会被千玺盯上;哈哈哈哈哈,暗杀;妹妹好幽默啊】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炅:第一次听这种自我介绍的,我就是被观察本人!


维嘉:子枫有看我们第一期的节目吗?和千玺一起。


【弹幕:搂着看的吗;啊!!!!有画面了;求文;哈哈哈哈哈看真人秀是不香吗;文也很香;都来吧,砸死我】


张子枫:没有,他有没有看我也不知道,应该还没看呢。


李雪琴:自己看自己谈恋爱的话,多少会有点奇怪吧?


张子枫:是的!因为我是属于那种不看自己作品的人,综艺采访也都几乎不看,所以这个节目也还没有看,之后找时间可能会看一看。


何炅:那周围朋友应该有看了的吧,他们有没有和你吐槽?


【弹幕:此处总觉得有瓜;姐妹自信点,把总觉得去掉;哈哈哈哈哈哈,吴磊吗;盲猜有吴磊】


张子枫:有,吴磊前几天还给我发微信,说我们太虐狗了,腻腻歪歪的,还拉他垫背太不仗义了,哈哈哈哈。


何炅:哈哈哈哈哈,磊磊说,我做错了什么呢?好的朋友们,这次我们可以近距离吃瓜了嘿,女主角就在我们旁边!


【弹幕: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有磊磊;虽然但是,对不起千玺,我这一刻磕到了磊枫;哈哈哈哈;磊磊:我做错了什么呢;磊磊:出场费结一下谢谢;磊枫我又可以了;朋友啦朋友;反正千枫最真;千枫才是yyds】


维嘉:那就快开始吧?大家都等不及了!


何炅:好,那就闲话少说……


维嘉:说的还少?


何炅:你别打断我会更快!


维嘉:好好好……


何炅:好,我们一起来进入易烊千玺和张子枫的恋爱时刻吧!


【弹幕:开始了开始了;啊开始了终于等到了;我这一个星期啊太煎熬了;希望时长也那么感人;呜呜呜,别提时长,害怕;恋爱时刻开始啦;我得先不发弹幕的看一遍;生怕错过每一秒】





今天故事的开始两个人居然就是分开的!


首先出镜的是易烊千玺,他正在接受采访。


【弹幕:哇,老公好帅;我知道这个活动,我在现场,千玺就很帅】


记者:这边我们需要做一个快问快答,仅他就可以结束了。


易烊千玺:好。


记者:第一个,对子枫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易烊千玺:日久生情。


记者:你们谁先追的谁?

易烊千玺:我追的她。


记者:你们身上的情侣物件有超过五件吗?


易烊千玺满脸问号,头超前凑近了点好像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


易烊千玺:我身上的首饰加上都没有超过五样。


记者:情侣物件加起来?

易烊千玺:那肯定不止啊,不止五样,还是挺多的。


记者:有没有考虑一起合作?不止是综艺,还有电影和电视剧,大家都很期待你们的合作。

易烊千玺:我考虑,她不太考虑(笑)


记者:好的,谢谢千玺,今天的采访阶段结束了!


易烊千玺:辛苦了!


【弹幕:居然是日久生情;我的天,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居然是妹妹不想合作;应该是不想给yxh炒作吧;可能是怕有心人炒作;弟弟笑的不要太帅气;我的关注点居然是他们有那么多的情侣款,可是我居然没有发现;哈哈哈哈前面的姐妹好真实】





镜头回到直播间:


维嘉:说实话,这个快问快答应该有妹妹的版本吧?


全员看向妹妹,


张子枫:有的。


何炅:可是我很好奇,你们也没有什么合作和交集啊,怎么日久生情呢?


维嘉:日久生情不是因戏生情,何老师。


梁靖康:对!


张子枫笑而不语,喝了口水接着看戏。





这次镜头里的主人公换了,变成演播厅里的张子枫,刚才大家期待的快问快答环节虽迟但到。


记者:子枫,今天最后的环节是快问快答,几个问题就可以了。


张子枫:好。


记者:和千玺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张子枫毫不犹豫,真·快问快答本人:一见钟情。


在场的记者朋友被这样一出整破防了,嗯?易烊千玺先追的张子枫,易烊千玺日久生情,张子枫一见钟情?这是什么编剧都写不出的剧情?


【弹幕:啊啊啊啊啊,朋友们,我破防了呀;什么情况一见钟情?那岂不是2014快本;好像更早他们就有交集了;啊,妹妹居然一见钟情】



演播厅内同样震惊,维嘉直接暂停迫不及待开口。


维嘉:妹妹是一见钟情吗?


张子枫:是的。


李雪琴:哇,太劲爆了这也。




画面回到访问现场:


记者:是谁追的谁呢?

张子枫:他追的我吧。


记者:你们身上的情侣物件有超过五件吗?

张子枫:不止五件了吧,其实还是挺多的。


记者:有没有考虑一起合作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

张子枫:目前不太考虑,之后有机会再说吧!


记者:好的,那么今天就结束了,辛苦啦!

张子枫:谢谢,辛苦了!




小黑屋里:


导演:所以你知道子枫对你是一见钟情吗?

千玺:不知道,原来我还是挺有魅力的。


导演:所以是因为快本的一面之缘对他一见钟情吗?

子枫:其实更小,六七岁?我们就见过面,其实也不算一见钟情吧,只是见到他特别印象深刻,然后我们又特别有缘,后面各种电视剧综艺的接触,当时也是很突然所以回答了一见钟情。他回答的是日久生情吗?看来还是我先见色起意了(笑)


导演:你们都说过情侣物件还是挺多的,能给大家分享对方最喜欢和自己最喜欢的情侣物件吗?

千玺:我最喜欢的是帽子,因为我们的款式是一样的,而且帽檐的旁边有她名字的缩写,而且也很经常戴。她最喜欢的应该是我们刚在一块儿的时候我送给她的项链。

子枫:我最喜欢的是这条项链(说着就拿起来给大家介绍),他最喜欢的,应该是帽子,因为我们的帽子是同款,然后帽檐旁边有我们的名字缩写。


【弹幕:什么鬼,那个帽子和项链他们都戴了多少次了,我们居然没人发现;原来他们早就告诉我们他们在一起了,是我们太愚笨了;项链我就不说什么了,帽子我们居然没发现;我想起来了,妹妹也有哪个帽子,我之前看站图没看清是什么现在知道了yyqx;甜死了甜死了】


导演:为什么不想合作?

子枫:可能这是我作为演员不合格的一个点吧,也是我的一个小私心。现在的我面对他的时候,还是很容易是张子枫面对易烊千玺这样一个状态,所以不如不合作,等有机会吧,会合作的。


【弹幕:我的天,这个回答太虐狗了;我的天啊,听完妹妹的回答,我突然就释怀他们不合作了;有真人秀,我还求什么电影电视剧;这不是爱是什么啊朋友们;这就是爱啊】




好不容易两人都休息,两人一人一杯热可可,把空调温度调低,一个小毯子,两个人披着,倒是生出一股温暖的味道来。


两个人用一个平板刷视频,刷到冷笑话时,两人默契的再靠近些,刷到美女帅哥互相看一眼,那眼神就写着‘你敢笑一个试试’,刷到自己的视频一个想再看看,一个忙着划走。

【弹幕:这两人在一块儿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这就是相濡以沫的爱情啊;是让人羡慕的爱情没错了;什么时候结婚;民政局已经搬过来了,麻烦你们结一下婚;这一对希望他们结婚的人真的非常多;+1;+1;+1】


一个情侣互问‘我结婚你来吗’的整蛊视频结束后易烊千玺暂停视频,一脸认真转头问她,“你结婚想穿什么?”


“那得看情况了,如果新郎是你,穿什么不重要啊,如果不是你……”


“嗯?如果不是我?”


“那得穿好点!”


易烊千玺拿起手里的搅拌勺敲了敲她的头,“我就问问,你还真想嫁给别人?”


张子枫不甘示弱抢过搅拌勺,学着他的样子敲了敲他的头,“我就这样说说,你真以为我随便穿都可以?那我得穿好看的婚纱!”


“行啊,到时候给你买!”


“万一是别人给我买了呢~”


“啧!”


张子枫见他真有点急了,也不逗他了,“好啦,其实不用很贵,普通便宜的就可以……”


新郎是你,什么可以!


【弹幕:结婚!结婚!结婚!结婚;我的天啊,快结婚吧,你们太真了;清醒点姐妹,他们现在就是真的;原来他们在一块儿可以这么甜吗;易烊千玺麻烦你矜持一点;易烊千玺:矜持?那是什么?能有老婆重要吗】


刚准备打开平板继续刷视频,易烊千玺突然想到什么,又放下了。


“我们也试试那个吧!”


“嗯?什么?”


张子枫喝了口热可可,说话有些含糊不清。


“一厘米不亲挑战。”


“啊?这是什么挑战?”


“就是这样,”易烊千玺一手握住她的下巴,自己的头凑近她的。


十厘米,八厘米,五厘米,四厘米,三厘米,二厘米,一厘米……


【弹幕: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亲下去亲下去!快下嘴啊;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姐妹太真实了;这不比偶像剧精彩?】


彼此的脸越来越近,近到彼此的脸已经开始模糊,他喷出的热气打在她的脸上,就连演播厅里也是人人紧张又期待,可是就在这时候,他笑了。


他的梨涡,好明显,他的眼神,好甜。


那一瞬的张子枫承认她痴了,有些晃神的问他,“你,笑什么?”


他没回答,而是拉开两人距离,握住她下巴的手移位到她的后脖颈,低喃一句,


“挑战失败!”


“唔~”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啊我也死了;亲!多亲会儿;儿子出息了呜呜呜,感人;天呐,这是什么神仙偶像剧;现在的小情侣都这么甜了吗;呜呜呜,不合作就不合作吧,这不比电影电视剧甜?】


说完那人不由分说直接凑过来,她之前怎么形容他的来着?对了,像狗狗一样。


画面就结束于这烂漫又虐狗的一刻!


【弹幕:什么?没了?就这样结束啦?又得等了;啊,怎么就结束了,再来点吧;呜呜呜,又得等一周了;导演,再来点吧;导演求你了;啊舍不得啊】





维嘉:啊?又没了?我们等了一周就这时长?


何炅:导演!再来五块钱的!


李雪琴:哈哈哈哈哈……


梁靖康:我也再加五块钱的!


维嘉:听到没有导演,我们这儿续十块钱的!


【弹幕:我也自费,再来五块钱的;我们一人来五块钱的吧;哈哈哈哈;快导演,再加五块钱的;五块钱不够我再加十块的;一毛不拔的我愿意加十块钱的,因为五块钱的我都嫌不够;哎下周见了姐妹们】


字幕:导演沉默……


何炅:好吧好吧,看来是没有了,妹妹,感觉怎么样?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看自己谈恋爱。


张子枫:有种社会性死亡的感觉。


【弹幕:哈哈哈哈,妹妹的社死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妹好可爱;下期还有妹妹就好了;舍不得妹妹,妹妹下期也来吧】


大家:哈哈哈哈哈!


何炅:但是我还是蛮好奇的,你居然会对千玺一见钟情,他是日久生情。


维嘉:大家应该都是吧,就觉得应该是反过来。


李雪琴:确实有点意想不到了~


张子枫:终究是我见色起意了吗?哈哈哈哈……其实我以前也觉得我不会(一见钟情),但是回想我们认识到在一块儿又到现在,好像第一次见面的样子还历历在目,我觉得这算一见钟情吧。


维嘉和何老师默默对视,四个观察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维嘉:最后我和何老师一对视,真的,这就是青春,初恋的美好!


李雪琴:哎妈呀,看我老妹儿谈恋爱,我都想起我的初恋了!


何炅:是不是?就很美好!


李雪琴:特别是最后,这不是偶像剧是什么?就是霸道又不油腻,温柔又不(中央)空调,太般配了,你俩就这样一直在一块儿啊!


李雪琴说着还拍打拍打坐在旁边的妹妹,字幕帮她打上‘千枫cp粉头’的字号!


【弹幕:哈哈哈哈哈千枫粉头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千枫cp入股不亏啊朋友们;嘿嘿嘿】


何炅:哈哈哈哈,好啦,欢快的时光又到站啦,我们今天的节目就要告一段落了,我们下周五‘吃到饱’狗粮冠名播出的《爱情观察室》不见不散~


维嘉:再见!


李雪琴:下周见啦~


梁靖康:再见啦!


【弹幕:再见啦姐妹们;朋友们下期见啦;再见啦;再见;下期见;又是等待的一周;等待~无尽的等待~】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