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娇s🙈

水平一般,能力有限,希望大家多多谅解!

【圣南】 回到过去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情节均为虚设!!!!(渣文警告)





——————————————————————


你相信,爱吗?


爱谁信谁信,反正陈近南不信!


和王希圣在一块儿的八年里,王希圣爱她吗,为了她婚结了戒指买了财政大权交了安全感也给了,宠吗,她一句话喜欢第二天东西就摆她面前了,可是谁能想到呢,那么爱的两个人在相爱八年后,要离婚了。


那些爱过的瞬间和时刻好像梦一样,一眨眼,一夜间,就消失了。


说不上是谁先不爱谁的,她只觉得累了,相信他也是一样的。


活着多累啊,生活多累啊,工作多累啊,谁还有那个美国时间陪她吵架。


记不清到底是陈近南先提的离婚还是王希圣先离开的家,他们都太激动,每次见面除了无休止的争吵就是互相臭脸的冷嘲热讽,这样的婚姻又有什么意义呢。


就你有腿?你走是吧,行,我也走!在王希圣三天没回家后陈近南气愤的收拾完行李拉着就走,被放在梳妆台上的婚戒显得有些落寞,平日里它都是呆在女主人手上的,现在却孤零零躺在梳妆台上。


刚出卧室门陈近南就后悔了,我给他腾地方就算了,凭什么我还要把戒指还他,方便王希圣这个老男人找下家?这戒指还是我选的款式,戴了这老些年了,男人不要就算了,钻戒还是得要!


越想越觉得便宜他了,转回去把戒指又戴上,该死的王希圣,你重新买戒指去吧你!这戒指是老娘的!


拉着行李走了一路,风把她的头发往后吹,行李也多了份阻力,离开了那个家,要去哪里呢?再低头看看手上的婚戒,结婚五年了,她还清楚的记得王希圣对她求婚的那天。


他那天难得穿了西装,


他单膝下跪,


他说想照顾她一辈子,


他说爱她,


那天,她可真开心啊,


她主动吻他,


她伸手回答我愿意,


她那时,是多想嫁给他啊。





“小姑娘,那么后悔的话,给你个机会?”


“您,是谁啊?”


陈近南慌张擦干脸上泪痕,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和她说话的是一个穿着红毛衣的老婆婆,佝偻着腰站在她旁边,头发已经全白了,眼睛半眯着,好像看不清楚。


这个老太太,有点眼熟,在哪里见过吗……


“既然那么后悔,不要结婚,不要在一起,你现在或许就不会难过了吧?”


“嗯……啊?”


陈近南只觉得这是个奇怪的老太太,应该是看见自己哭了来安慰的吧,随口附和,


“或许吧,果然没什么长久的感情……”


“我给你个机会,回到他和你求婚那天,你可以阻止,你们有可能就没有以后了,你愿不愿意?”


老婆婆转过头来瞧着她,明明是慈爱的眼神,却看的她直发毛。


“老婆婆,您说什么呢,什么回到过去,怎么可能回到过去?”


“哈哈哈哈,你去他给你求婚的地方看看吧,机会我给你了,要不要改变未来,就看你自己了,咳咳…咳……”


老婆婆捶着腰离开了,留下一脸懵的陈近南。


就当故地重游吧,陈近南听话来到当年圣代和她求婚的地方,那是一个海景餐厅,风景和餐食都很不错。她坐在旁边的长椅上,看着旁边被布置的精美的场地,这里从以前就是求婚圣地了,看来五年后也还是深受情侣的喜欢啊。


等等,那个女孩儿!


草莓背带裙,及腰长发,那么年轻,那时五年前的她!


难道?想起刚才老婆婆对她说的话,难道,她真的穿越了?穿越回五年前王希圣和她求婚的那天?


慌张看看周围,那王希圣呢?


在那儿啊,那个和厨师沟通的男人,可不就是和她一起生活了五年的王希圣吗?他穿的西装,可不就是求婚那天的西装吗,他满脸期待,可以看出还有些许紧张。


“既然那么后悔,不要结婚,不要在一起,你现在或许就不会难过了吧?”


老婆婆的话回荡在她脑海里,后悔吗?后悔嫁给他吗?


“好久不见!”


王希圣抬头,“哎,你怎么……”


“老了点是吧?我是从五年后回来的。”


说着陈近南在他旁边坐下。


“别闹了……”


王希圣显然不信,以为她在开玩笑呢。


“你等会儿要用你攒钱买的戒指和我求婚,就在那儿!”


陈近南抬起手亮出戒指,向他证明。


“这的确是我准备的,你怎么?你真的从未来过来?你为什么要来找我?”


“你还真淡定,也是”陈近南自嘲一笑,“你从来都是这样的,”


“本来我只想在远处看看,但还是忍不住想要过来跟你说说话。”


“都结婚了,以后有的是时间说啊。”


“不是什么事情都有以后的。”


陈近南鼻子一酸,不想在他面前哭,只好抬头调整情绪。


“你……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有点不甘心……”


“婚后,我们不开心吗?”


面前的男人皱着眉问她。


“刚结婚那几年,挺开心的……”


“你带我到处玩儿,事事顺着我,我们还养过一只狗狗,只是后来生病离开了,你除了工作就是陪我到处玩,周围的朋友都说我走狗屎运了,捡到那么好的老公!”


“那我不爱你了?”


“没人比你更爱我了。”


“那后来呢?”


“后来,我们会为了一些琐事吵架、和好、冷战,直到失去耐心,直到分居……”


到底在吵什么,她已经忘了,她只记得每天都在等他回家,到底在犟些什么呢?她想要的,他不是早就双手捧给她了吗?到底还有什么不知足,她不知道。


“那你,后悔嫁给我吗?”


眼前人小心翼翼的问,生怕她的回答是那个自己不想听到的答案。


“我不后悔!”


陈近南无比坚定,怎么可能会后悔呢?就算再重来无数次,她还是会接过戒指,回答那一句我愿意!


“南南,你相信我,我会改变未来的。”


圣代握住她的手,给她坚定的承诺,陈近南任由他握着,只觉得讽刺,


“呵,如果你真的会改变,我就不会在这里了,该分开的还是会分开。”


“那你有没有想过,从五年后回来的,不止你一个!”


圣代依旧牢牢握着她的手,眼神示意她看向旁边。





“你愿意嫁给我吗?”


王希圣单膝下跪,一脸诚挚。


“我愿意!”


她也是那么幸福和开心。





“你……!”


陈近南再看向他时,已经泪流满面。


“看完我们就回去吧!”


王希圣另一只手揽住她的肩,轻抚着。






“老太婆!看够了我们也回去吧?”


“吃顿饭再走吧?”


“外面的有什么好吃的,我回去给你做!”


“好,我们回家,圣代哥哥!”




评论(8)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